Leisure.

开学苦命人 随时弧

Tolerate each other

我的随笔 是白鹄的情书自诉

抽象爱情真的棒呆

可以去猜猜象征

是鹄岚 没有具体就不打tag了

—————————————————

我在黎明中来,寻找我的彼岸。

我要迎娶黑夜的灵石,他沉寂在广袤的星河。

光明是我的利剑,是黎明赋予我在黑夜的一束光。

我斩断缠绕的玫瑰,削去飞鸟的翅膀。

无尽的黑夜却吞噬着我的肉体,我的利剑被埋葬。

我游荡在黑夜里,地底星河里的灵石,成为了我的信仰。

我走过四季的秋天,瑟缩的枯枝上挂着黄叶。

荒废的歌坛,曾是鸟儿合唱的地方。

我发现彼时的暮霭,在日落后向着西方徐徐消退。

死神在离去,严静的安息笼住纷纭的万类。

我看见辽原的余烬,在惨淡的灵床上奄奄一息。

青春的寒灰,给滋养过它的烈焰所销毁。

我的爱为此而加强,因为他转瞬就要我溘然长往。

我把心脏献给了黑夜,它闪烁着哀恸的光。

我在黑夜里,隔着星河,亲吻我的信仰。

———END———————————


评论(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